打针的作文
一天,我由于感冒去卫生所打针,那天,正好有一个原先在幼儿园我教过的孩子,他也在打针。一会儿,他奶奶来看他打的怎么样了,可是奶奶只坐了一会儿,他就赶他奶奶走,并且很不礼貌地推他奶奶,他奶奶仍然坚持坐在那...
2021-01-04 阅读全文
本网站为各位幼儿教师解决教案难题,下面给大家带来一篇“打预防针”!在幼儿园里,要是有人问谁胆子最大,小朋友们一定会回答说是豪豪。 豪豪不怕打雷,不怕摔跤,不怕皮球咚地敲在脑门上,还不怕很凶的狗汪汪叫着...
2020-05-20 阅读全文
写作是学生在语文学习中提升综合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撰写文章我们能够更好地展示个人的独特个性和特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我建议您仔细阅读一次“打针风波作文”。我们期望您在读完这篇文章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式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