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阅读全文
1、做好事和做坏事的故事 好小狼是一头小灰狼的名字。因为他是一头很好很好的小狼。 坏小兔是一只小白兔的名字。因为她是一只有点儿“坏”的小兔。 好小狼住在山那边,和狼爸爸住在一起。 “儿子,你的心肠可不...
2020-09-12 阅读全文
朝阳与落日总是更能令人感动,只因那一刻他正午的锋芒熔成了圆润的辉光。高考的日期愈来愈近,少年们啊,冲刺就在眼前了,我们可以亲口向朋友表达高考祝福。让我们祝他们考完之后都能春风得意。下面由幼儿教师教育网给大家来分享高考作文的好词好句,敬请浏览本文句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