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阅读全文
古人曰“天又不测之风云”。随着全球污染加大,气候情况越来越变化无常,灾害性气候频频发生,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环境。为了保证师生安全,维护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特定出气候情况突然发生变化的安全预案。 一...
2020-09-23 阅读全文
文件处理技巧是现代办公室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在这种环境下,使用文件样例的频率越来越高。 广泛阅读打印样本对我们在写作方面带来好处,撰写“文件样本”的文章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我认为这篇“乡镇扫黑除恶工作总结”文章非常适合广大读者阅读,相信你可以找到对自己有用的内容!...
2023-06-13 阅读全文
孩子们自由活动的时间到了,有的同伴之间在讲话,有的在一起游戏,还有的都想到我身边来跟我说话。突然我看见昊昊把脚故意往外一伸,豪豪差点就摔了一大跤,豪豪很气愤地来告诉我,我也很生气,并且要求他向昊昊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