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阅读全文
1、小羚羊的夏天的故事 炎热的夏天来了,小羚羊的妈妈要带孩子到高山地带去避暑,小羚羊想,还有许多小伙伴也一定热得难受,得约大家一起去。 “谁跟我去避暑?”她一面走,一面喊。 一匹小红马奔跑过来,对小羚...
2021-02-08 阅读全文
读书是驱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最好手段,没有一种苦恼是读书所不能驱散的。通过品鉴张之路所写的《羚羊木雕》我产生了全新的看法。读后感最终还是要回归书籍本身,不可偏离主题。常见的《羚羊木雕》读后感有哪些呢?我们花时间特意编辑了张之路《羚羊木雕》读后感,请收藏好,以便下次再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