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5 阅读全文
有种快乐叫做:“洗刷刷,洗刷刷”,有种高端飞行器叫做“扫帚”,有种时尚叫做保护环境,有个全球性活动叫做世界清洁日。让我们扫掉一个垃圾尽绵薄之力,转发一个理念建清洁城市!~~这句话你也要转发吗?下面由编辑帮大家编辑的《地球日标语》,相信你能从中找到需要的内容!...
2023-06-29 阅读全文
我们在学习时往往需要写周记,这样既可以记录学习中的一些素材,也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周记写作虽然简单,但如何全面地描述自己的学习情况,却是需要我们用心思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写周记,今天幼儿教师教育网的编辑准备了打篮球的日记范文,希望大家喜欢,并请记得收藏本页,以便日后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