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7 阅读全文
1、一只想飞的猫的故事 ——豁啦! 一只猫从窗子里面猛地跳出来,把窗台上摆着的一只蓝磁花盆碰落在台阶上,砸成两半。 才浇过水的仙人掌,跟着砸碎的瓷花盆被抛出来,横倒在地上,淌着眼泪,发出一丝微弱的声音...
2021-04-26 阅读全文
我们整理了一心只想搞钱的文案,并分享给您,相信你参阅句子以后一定会有所收获。金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作为一种必需品具有重要意义,我们需要努力赚钱,努力生活,做一个有上进心的人。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励志的赚钱好句子来激励自身。...
2023-04-15 阅读全文
1、两只笨狗熊的故事 狗熊妈妈有两个孩子,一个叫大黑,一个叫小黑,他们长得挺胖,可是都很笨,是两只笨狗熊。 有一天,天气真好,哥儿俩手拉手一起出去玩儿。他们走着,走着,忽然看见路边有一块肉,捡起来闻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