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阅读全文
最近,感冒的宝宝们特别多,于是喝药的宝宝们也就多了。 11月14日中午,11:50分,我给宝宝们喝药,当时有四个小朋友要喝药,第一个是,我们班里的方禹润宝宝喝药,我问他你为什么要喝药,他跟我说:“因为...
2021-09-14 阅读全文
幼儿教师教育网主题阅读推荐:“桃花的作文”。...
2023-02-13 阅读全文
早晨,我在迎接孩子入园。 "老师我带药了。 "娇娇满怀期待着看着我。 他爸爸说:"老师,她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 一个劲的要吃药,还要把药带到幼儿园来吃,实在没有办法,我给他带了一片维生素片。 "我一时...
2020-11-19 阅读全文
心情会随着遇到的经历而发生变化,一个好的心情可以让我们更加愉快,这时就可以发布相关文案说说描述自己当下的心情,我们可以摘抄优秀的文案说说逐渐积累起来。你有没有摘抄文案说说的习惯呢?在这里,你不妨读读生病吃药文案,请马上收藏本页,以方便再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