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9 阅读全文
1、咬人大王布奇奇的故事 我妈妈和布奇奇·巴克尔的妈妈是最要好的朋友。 巴克尔夫人来我家做客的时候,总会带来巧克力甜甜圈、新鲜的草莓,还有布奇奇。 我们先举行一场小小的茶话会。然后,妈妈让我和布奇奇到...
2020-10-15 阅读全文
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幼儿园教师的生活工作中,时常需要提前准备资料作为参考。资料是时代的记录,它是产生于人类实践活动。资料对我们的学习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所以,你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幼师资料内容呢?或许你正在查找类似"俗世奇人心得"这样的内容,请收藏并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在天津卫,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