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阅读全文
1、调皮的小猴子的故事 小猴子真调皮,它一天到晚到处欺负小动物。 瞧,小白兔被它一推,摔倒了;长颈鹿被它一撞,摔跟头了;小猪被它一绊,趴地上了。 …… 小猴子得意地说:“谁叫我的力气这么大呢?哼哼!”...
2021-04-06 阅读全文
1、穿反鞋的小猴的故事 “兜兜!出来玩儿啦!再不来,我们就要走啦!”窗户外,小狗大声喊。 “哦哦!来啦!来啦!”听到小伙伴来找自己玩儿,小猴兜兜瞬间睡意全无,它飞快的穿好衣服、鞋子,心急之下就连小皮鞋...
2020-11-27 阅读全文
1、小猴和小白兔的故事 有一只小猴子和一只小白兔以前为了一件事吵架了,闹翻了。 一天,这只猴子在路上意外地遇到了这只小白兔。小猴子就主动去和小兔子打招呼说:“我们重新做回好朋友,好吗?”小兔子想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