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阅读全文
1、小象与小猴的故事 天空中毒辣的太阳烤的整个大地都非常炙热,像个大火炉一样,一只小象在泥浆中打滚。 小猴看见了脏兮兮的小象说:“你这头不讲卫生的小象,你看你弄得满身都是淤泥,你这样会生病的。” 小象...
2021-04-09 阅读全文
1、小猴摘桃的故事 猴山上有只小猴子,很活泼聪明,可就是老爱丢东西,什么事儿也做不好。 有一天,他想:这猴山上有什么好玩的?还是下山去走走。要是碰上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带点儿回来让别的猴子见了都眼红!...
2021-04-21 阅读全文
1、小猴请客的故事 多么美丽的树林啊!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小鸟在树上吱吱喳喳地唱着。 今天小猴特别高兴,朋友们要到家里做客,“笃笃笃”,小鸭、小猫、小鸟都来了。 小猴有礼貌地请客人们坐下,把篮子里的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