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阅读全文
1、鼠老大和鼠老二的故事 鼠老大和鼠老二,一起去野外采蘑菇,他们一起采回了一只大蘑菇。 鼠老大说:“这蘑菇像把伞,下雨的时候可以顶着它。” 鼠老二说:“这蘑菇多鲜,把它煮了,喝蘑菇汤,味道一定很不错。...
2021-04-10 阅读全文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在家里玩。小个子猫突然问:天黑的时候,到处都是黑黑的,山坡呀树林呀房子呀街道呀电话亭呀,好像都不存在了,这是怎么回事?大个子老鼠拍拍脑袋,想不出答案。就在这个时候,大个子老鼠和小个...
2021-09-18 阅读全文
鼠小坏是出了名的坏蛋,他偷吃粮食、损坏公物、传染疾病,大伙儿都觉得他讨厌极了。然而猫小帅却在一个月前和他成了朋友,还形影不离。猫妈妈为此整日唉声叹气,就连猫小帅曾经的玩伴小狸、小兔、小斑马们也都渐渐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