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阅读全文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们需要处理越来越多的文档,范文与我们的关系变得非常的密切。范文让我们的工作质量大幅度提升。当你看到此文,即表明你在寻找范文吧!下面是幼儿教师教育网的编辑帮大家整理的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的故事,还请多多关注我们网站!...
2022-11-21 阅读全文
小时候,猫小花的妈妈常常对她说:老鼠是我们猫的敌人。见到老鼠,你要追,要抓。猫小花不认识老鼠,问:谁是老鼠呀?猫妈妈这样告诉她:见到你,要躲要逃的就是老鼠。猫小花牢牢地记住了妈妈的话。小时候,鼠小灰的...
2021-09-28 阅读全文
1、上帝与老鼠的故事 有一只老鼠见猫总是受人类的宠爱,而自己却经常遭到人类的追打,他为此觉得上帝很不公平。 于是老鼠找到了上帝去评理,他说:“上帝您太不公平了,我和猫同样是动物,为什么他能得到人类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