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阅读全文
教育随笔:新鲜的活水 曾记得有人说过:“要给孩子一杯水,教师要有一桶水。”确实这是至理名言,但要拥有这一桶水确不易,幼儿教师更是难上加难。因为现在幼儿的杯子容量越来越大,懂得越来越多,上至古今中外,下...
2021-06-17 阅读全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接触过日记,写过日记。日记是记录每天的所作所为,对每天发生的事情的感受。写日记可以培养对生的观察力和敏锐力。写日记的格式要注意什么呢?根据你的需要,幼儿教师教育网的编辑精心整理了寒假中的一件事日记,相信你能从中找到需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