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阅读全文
1、兔子胡萝卜的故事 小兔子和小猪是好朋友,它们每天都在一起玩耍,日子过得非常开心。 可是快乐的日子总是非常短暂的,转眼间,冬天来临,又到了它们分别的日子了。 “亲爱的小兔子,我真是太舍不得你啦!”小...
2020-11-12 阅读全文
蟾行万里惟三足,兔满千山望一雄。——项安世《中秋月》~~你关注类似的句子吗?为了让你在使用时更加简单方便,下面是幼儿教师教育网编辑整理的“关于兔子的诗句精选”,欢迎大家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吧!...
2023-01-13 阅读全文
1、熊和兔子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懒惰的大熊,占领了大片的田地,却不肯耕种,整天睡懒觉。 在离大熊家不远的地方,住着兔子一家。兔子虽然很勤劳,却没有田地,全家过着贫困的生活,有一天,兔妈 妈对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