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阅读全文
我相信自己是一个通往成功之路的有用的创造者。爸爸昨天买了一辆新车它颜色很漂亮非常好开?好的句子给人的不仅是思考更是慰藉和温暖,在搜索信息的过程中编辑发现了一些与爱自己的句子相关的素材,记录这个页面以方便将来访问将它添加到浏览器的收藏夹吧!...
2023-09-04 阅读全文
能够处理好人与内心的关系的人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这样的人,与自己是和谐的,能够处理信息、能量在自我小宇宙内部的循环。很少去怨天尤人,更多的是接纳、包容和欣赏自己。 对自己不接纳的人,看别人也是带着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