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幼儿教师的工作是辛苦的,是的;幼儿教师的劳动是琐碎的,是的;幼儿教师的工作是细致的,是的。 当你走进孩子的心灵,你会发现很多、也会得到很多、感悟很多。 “三、八妇女节”我开展了爱妈妈、爱奶奶、爱...
2021-10-28 阅读全文
作为小班的教师,刚刚开学的时候,孩子们的哭闹声络绎不绝,而且由于年龄较小,他们的吃喝拉撒,行为习惯,课堂常规都需要教师从零教起,同时他们又具备好动、好奇、好模仿的天性,常让我们有种焦头烂额的痛苦感,也...
2021-11-17 阅读全文
问:我听说过一个观点,不会爱自己的人,也不会爱孩子。觉得挺有道理,也想好好爱自己,却发现不知道怎么爱自己。有人说,出去逛街买东西,买衣服,吃好吃的就是爱自己。可是我感觉并不准确,请问怎样做才算爱自己?...
2021-08-16 阅读全文
用心祝福你:愿你过去的一天里所有疲惫和困扰都在夜晚里消散,晚安。夜晚的宁静往往让人心生沮丧,我们常常在晚上写下那些表达自己情感的晚安话语。我相信,收到他人的晚安问候会带给人们温暖的感觉。"我们为您准备了一系列必备的文章,希望能够满足您的阅读需求",我真诚地希望这些想法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