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阅读全文
1、天天的玩具的故事 晚上,天天睡着了,天天的玩具说起话来。 毛毛熊说:“天天吃完冰淇淋不洗手就摸我,我的身上脏极了。” 小汽车说:“天天总是拼命地让我撞来撞去,你看我的脚掉了一个只,都没法走路了。”...
2020-12-19 阅读全文
一、案例描述 我班的幼儿在平时的活动能够做到和别人一起玩,但是在玩娃娃家的时候特别容易发生纠纷,经常会出现幼儿之间争抢玩具的现象,冲动的幼儿就会情不自禁的动手打人或咬人。 这天上午,幼儿们在我的带领下...
2021-05-21 阅读全文
在幼儿成长的过程中,幼儿会产生许多方面的兴趣,对于小小班的幼儿而言,玩具就是最大的兴趣之一。孩子们也十分期望能收到别人赠与的玩具礼物。在进行“高高兴兴上幼儿园”这一主题活动的过程中,谈起过玩具的时候,...